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院發展規劃

 

電通學院發展規劃

隨現代資訊與通訊產業的快速發展,國內外人才需求大增,為培育電通科技人才,以實務特色及提升學術研究雙向並進方式為發展策略,積極建立本學院自有特色,強調「實務化」證照與實務實作之課程規劃,更強調強契化產學合作機,推動「國際化」國際交流及合作,以提升本校國際聲譽與競爭力。

「實務化」

在「實務化」技職再造的基礎上,提出完善健全的課程規劃,強化學生學習意願與改進學習成效輔導,學校方面提升教學品質相關制度面的建制,對於本校現有之師資與學生,設有各項獎勵措施,增強其實務能力,包括:業界產學合作、多方面參加實務研討會、取得國際技術證照、研究發展申請專利等。

「國際化」

結合技職再造的概念,以涵括「國際化」之作為及對達成目標之自我挑戰,將廣結姊妹校、交換學生、擴展師生全球視野,並且招收外籍學生與建置校園雙語化環境,加強國際產學合作、研習、研討會等,以達擴展國際視野之功效。